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资料  >> 常识其他   
常识其他

2015年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事政治考点预测(59)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2-15 08:48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本文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希望广大考生能够好好利用,为自己增加得分点,取得更好成绩。

  1.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2日(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交通局正式批准,将向中国(     )采购284辆地铁车辆,装备波士顿红线和橙线地铁。这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企业在美国面向全球的招标中第(     )次胜出,也意味着(     )。

  2. 首期全国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的(     )名学员来自(     )、(     )、(     )、(     )四省区贫困村。

  3.我国首部专门关于农业机械化的法律是(     )。

  4.我国是继()、()、()之后第()个拥有大型脉冲磁场实验装置的国家。

  5 2014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为(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一、中国地铁装备将首次登陆美国

  2. 90、甘肃、宁夏、湖北、福建

  3. 《农业机械化促进法》

  4. 美、德、法、四

  5. 全民终身学习,创造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