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资料  >> 常识其他   
常识其他

2015年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事政治考点预测(10)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1-21 08:36      来源: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

  1.为进一步打击市场操纵行为,证监会开发了互联网信息稽查分析系统,目前已正式上线。该系统采用(      )、(      )、(      )三者联动模式,主动发现案件线索,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时性、提高透明度。

  2.目前,国际计量局认可的参与修正国际原子时的国家有(      )。

  3.日前,我国研制运行的(      )已通过评审,成为国际计量局认可的基准钟之一,参与修正国际原子时。

  4.首届中国慈善论坛在(      )举行。

  5.南水北调中线全线进入(      )阶段。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行情波动、信息披露、舆情动态

  2. 法、美、德、意、日、英、俄、中

  3. NIM5铯(sè)原子喷泉钟

  4.北京

  5. 充水试验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于11月30日进行,2015年各省(市)的公务员考试也已陆续上报需求计划,2015年年初开始,各省(市)的2015年公务员考试将陆续进行。建议考生紧跟时事热点,以便及时掌握行测常识判断新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