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资料  >> 常识其他   
常识其他

2015年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事政治考点预测(8)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1-19 08:3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

 

  1.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主题为(    )


  2.日前从国家工商总局举行的网络市场促销行为行政指导约谈会上了解到:今年“双11”网络购物促销活动期间,工商总局将严查(    )、(    )、(    )、(    )等四类违法行为。


  3. 首届“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在(    )开幕。


  4.2014年10月30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终于将(    )收入囊中,联想也随即成为全球第(    )大智能手机厂商。


  5.外国互联网企业进入中国需要符合的法律法规底线主要是:(    )和(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


  2. 假打折误导消费者、虚假宣传、制定不公平格式条款、虚假信用评价


  3. 上海


  4. 摩托罗拉移动、三


  5. 不得损害中国的国家利益、不得伤害中国的消费者利益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于11月30日进行,2015年各省(市)的公务员考试也已陆续上报需求计划,2015年年初开始,各省(市)的2015年公务员考试将陆续进行。建议考生紧跟时事热点,以便及时掌握行测常识判断新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