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5浙江省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能报考定向职位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29 10:45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5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中有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吗?如何定义退役士兵?本文永岸公考为你介绍。

  【问题】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指哪些人?

  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是指: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现已退役的人员;被普通高校录取或就读期间到部队服役,退役后继续学习并取得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问题】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能报考哪些定向职位?

  在军队服役满5年的浙江省生源或户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共享省属单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

  在军队服役满5年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共享县级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具体由各市公告明确。

  在军队服役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山区海岛县事业编制人员共享乡镇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

  【问题】退役军人的基层工作经历如何界定?

  在军队团或相当团以下单位的工作经历,退役军人在军队服现役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