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金华武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聘1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6-09 17:28      来源:武义人力资源网
【字体: 】              

浙江武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浙江武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消防协管员11名。现将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应急消防协管员11位

二、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2.户籍为浙江省武义县(以2022年10月1日户口所在地为准)或为武义县生源,或在武义县缴纳养老保险2年以上并在武义本人或者配偶已购置房产的;研究生户籍不限;

3.年龄要求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大专以上学历;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治安处罚、刑事处分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

(5)其他不适宜从事机关单位临聘人员工作的情形。

三、工资待遇

参照县机关单位聘用人员标准执行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及要求:即日起至2023年6月15 日17:30止(节假日除外)。报名时携带一寸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应聘者所提供材料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的,直接取消聘用资格。

2.报名地点: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明招路1385号)一楼人才市场内。咨询电话:联系人郭女士 89087725 傅女士 057987629486、771029。报名人员也可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彩色证件照发到邮箱wyjjkfqgyyx@163.com。

五、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

1.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笔试人选。其中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原则上不低于3:1。

2.笔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笔试结束后,根据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3.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4.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人员,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公示后,签订劳动合同。

5.因出现报考人员逾期不报到、放弃聘用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浙江武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