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杭州市实验幼儿园招聘编外聘用人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6-09 16:13      来源:杭州人才网
【字体: 】              

杭州市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杭州市实验幼儿园因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保育员,共6名。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6.有保育员证优先。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6月25日。

2.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报名,具体事项详见链接https://hz.58.com/jiazhengbaojiexin/54486659559186x.shtml

3.本次招聘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体检根据幼儿园保育员入职体检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杭州人才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合同。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报名咨询电话:(0571)88310117;

监督投诉电话:(0571)88037180。

杭州市实验幼儿园

2023年6月9日

杭州市实验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