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杭州拱墅区招社工246人,5月11日-13日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06 11:49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杭州拱墅区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发布,全区计划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246名!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违纪情况;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社区工作,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甘于奉献;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心理条件;


  5.符合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倾斜政策


  1.属地加分。具有杭州市拱墅区常住户籍人员,笔试加3分,仅限普通社工(面向社会人员)岗位。


  2.职业资格加分。考生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资格的笔试加3分,持有社会工作师(中级)及以上资格的笔试加5分,两新专职党务(商务社区社工)岗位除外。此项不累计加分。


  3.专业加分。报考普通社工岗位的有社会学类、公共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笔试加3分。报考两新专职党务(商务社区社工)岗位的具有经济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笔试加3分。


  4.退役士兵加分。符合定向招聘报名条件的拱墅区户籍退役军人,服役期间曾荣立三等功或被军区以上单位表彰的,笔试加10分;荣立二等功及以上的,根据《关于印发<拱墅区征兵工作奖惩暂行办法>的通知》(拱征办〔2015〕6号)要求,免试录取。


  5.应届生倾斜。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


  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5月11日至13日(周四至周六)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主要为综合基础知识、社工实务等,考试形式采取主客观相结合,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详情查看:2023年浙江杭州拱墅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246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