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事业编!杭州西湖区教育局招教师151人,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28 11:3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4月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发布,共招聘151人。参加本次招聘单位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招聘录用的人员列入事业编制。


  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以下两类人员:


  (一)应届毕业生


  指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并且毕业时能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的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2021届、2022届尚未初次就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下同),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


  1.毕业研究生;


  2.本科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


  3.本科期间获评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称号;


  4.本科期间在省级及以上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


  5.年级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20%;


  6.师范类毕业,年级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30%;


  7.浙江省教育厅签约的免费师范生。


  取得国(境)外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完成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参照执行。


  (二)在职教师


  1.全国和省级知名校长;


  2.具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等荣誉或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


  3.具有省优秀教师、省春蚕奖、省教坛新秀等荣誉或具有副高职称的在职教师;


  4.具有地市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荣誉的浙江省范围内在职教师;


  5.具有县区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荣誉的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符合上述条件的培训机构教师,也具备报名资格。


  各个岗位的具体招聘范围和对象详见《招聘计划》。


  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报名地点:杭州市嘉绿苑中学体育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华星路218号)


  考试:


  考试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由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并接受区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面试一般采用试讲、说课、问答等方式综合评定面试成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试。


  详情查看:2023年浙江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151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