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属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岗招聘5971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4 14:1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3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发布,计划招聘5971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为浙江省部分省属事业单位及中央部委在杭事业单位,共65家。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在《特岗目录》中按单位类别分列,主要是需要聘用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和急需的短缺专业、特殊技能人才的专业技术岗位。1998个教师(含部分教辅)、医药技护、科研岗位,计划招聘5971名工作人员。


  目录内的省属医院在本年度内大多曾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尚有缺额(或可能出现缺额)的岗位及部分新增岗位继续招聘。


  实施时间:


  招聘单位一般自招聘信息公布之日起2周后,根据招聘工作总体部署、用人需求缓急以及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情况,适时组织考试、考核,直至相应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个别单位出于预期缺额是否成为现实、现有人员离岗安排、分阶段筹建某些业务部门等需要,部分岗位将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在年度内暂缓或终止招聘;一些单位在招聘计划实施周期内有人员交流调动需要(按公布条件或降低条件),或者根据上级要求接收国家政策性安置人员的,将部分岗位转用于交流或安置工作,不再对外招聘。


  除按规定完成招聘工作、视情况暂缓或终止招聘的岗位外,招聘单位集中公布的用人需求信息在2023年度内有效,并将于2023年8月底或9月初集中更新(含少量新增岗位和个别需要新加入的单位及其岗位)。


  经考试、考核后,招聘单位认为部分岗位现有应聘人员不能达到其用人标准,或确定的拟聘人员不能按期到岗的,有关岗位仍作空缺处理,继续组织招聘。


  详情查看:2023年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597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