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招624人 正在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1 11:02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发布,本批次招聘需求为93个岗位624人。


  招聘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保健院)为浙江大学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医院目前拥有国家儿童健康与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两个国家级平台。作为儿科学国家重点专科单位,医院承担着全省儿科医疗、科研、教学、儿童保健及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任务。医院现运行滨江和湖滨两院区,核定床位1900张,另有莫干山院区与义乌院区在建。现儿科学为国家重点学科,儿科重症专业、新生儿专业、小儿消化专业、小儿呼吸专业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院学科水平、临床业务能力及综合实力均处于全国儿童医院前列。


  招聘对象:


  部分岗位面向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招聘对象不限的,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列入招聘对象范围的应届毕业生,按学制一般应于2023年6月底前毕业。择业期毕业生以及同期出站博士后、留学归国人员、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24:00前登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bzhaopin.cn),进入“应聘者入口”,请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投递志愿。


  资格初审:


  医院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通过报名系统对应聘者进行反馈,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系统上提示为“复选”。


  非医疗类技术岗和管理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其他岗位组织考试考核不设符合条件人数前提。


  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逐轮淘汰。部分岗位视应聘资格确认情况由医院决定是否安排笔试,护理岗位考试工作由护理部单独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内容为岗位相关知识,主要包括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技能和业务知识。符合应聘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已聘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可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将以短信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综合素质、岗位匹配性以及专业素质。综合素质测试针对应聘人员的基本职业素质、实践经验以及对单位的认同度等因素;岗位匹配性测试针对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以及对特定环境的适应能力等;专业素质测试针对应聘人员处理专业问题的能力和表达、行为方式、情绪反应等因素。

 

  详情查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招聘624人公告(2023年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