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嘉兴秀洲区王江泾镇公益性岗位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5 15:02      来源:嘉兴人才人力网
【字体: 】              

秀洲区王江泾镇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建立健全就业援助制度,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

户籍要求

备注

公益性岗位

15

初中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

嘉兴市本级户口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

1、城镇长期失业人员(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

2、零就业家庭成员;

3、无地居民中的“4050”人员;

4、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中的劳动年龄段内有一定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人员;

5、城乡低保边缘户人员;

6、需赡养患有重大疾病直系亲属的人员;

7、复转军人中的大龄(“4050”)人员;

8、全部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大龄(“4555”)人员;

9、持证残疾人

10.其他政府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和特殊群体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①已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人员,不属于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范围。

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处分期限的。

③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④有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及其他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联审、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31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元丰东路195号麒盛新厂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本人一寸证件照两张。(残疾人或残疾家庭成员报名需提供残疾证明与关系证明)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和其他形式报名,如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须提供代报名委托书)。报考人员经审核符合所报岗位条件的,进入联审。

(一)考察。考察主要是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依次递补。

(二)公示。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确定聘用人选后,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有关规定执行和解释。

咨询电话:18387331543联系人:田孟滢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