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嘉兴平湖市青少年宫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5 13:27      来源:平湖市青少年宫
【字体: 】              

平湖市青少年宫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平湖市青少年宫决定委托平湖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招聘计划

平湖市青少年宫音乐及信息技术教师各1名,共2名。

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平湖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建立合同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到平湖市青少年宫工作。

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户籍不限,年龄在18-35周岁(1986年12月3日至2004年12月3日期间出生)。

招聘条件

工资福利

按照平委办发〔2018〕61号文件规定的平湖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资标准执行。

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至12月9日。

报名方式: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需填写《平湖市青少年宫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电子版,连同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1寸免冠彩色照片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phqsng126@126.com),打包件统一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报名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资格审查

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发放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形式:采用笔试加面试的考试形式。笔试和面试的满分均为100分。

先进行笔试,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面试成绩不满60分的,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考察、录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面试成绩需在60分及以上)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在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及正式录用后,如产生同类别职位空缺情况的,可根据需要研究确定是否在参加公开招聘且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均合格的人员中安排递补。递补流程按照《平湖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平委办发〔2018〕61号)相应规定执行。

经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决定被录用的人员,与平湖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和终止劳动合同。

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

平湖市青少年宫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573-85562031

平湖市保安服务公司

联系人:胡文文 电话:0573-85150060

附件:平湖市青少年宫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