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绍兴市越城区社会治理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3 09:09      来源:越城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绍兴市越城区社会治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求,绍兴市越城区社会治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社会治理中心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工作责任心强,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工作执行力。

2.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1月22日以后出生),越城区、柯桥区或上虞区户籍,品行端正,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工商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专业。

4. 有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相关工作经历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社保证明等)。

5.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4)曾被开除公职的;(5)其他不宜报名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办法:采取网络报名的报名方法。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2日17时至11月25日17时(以邮件显示时间为准)。

从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完后在规定时间内将(1)报名表、(2)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3)身份证正反面、(4)学历(学位)证书、(5)劳动(聘用)合同、养老保险交费凭据或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关岗(职)位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的PDF扫描件和近期免冠1寸照片电子版,压缩成rar文件,以“报考人员姓名”命名后发至邮箱909147350@qq.com,邮件主题必须标明“越城区社会治事中心招聘+姓名”。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料不全或提供资料与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将收到短信通知。报名人员需对所提供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将取消招聘计划。

3.招聘办法:报名人数在20(含)人以下的,直接进行面试。报名人数超过20人的,需笔试、面试。择优进行体检、考察后聘用。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计算得分:报名人数在20(含)人以下的,报考人员的最终得分为面试成绩;报名人数超过20人的,报考人员的最终得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参照浙江省公务员考录有关政策执行

(体检费用自理)。经体检、考察合格者,予以聘用。因故出现招聘岗位空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录用:由区社会治理中心领导班子和派驻纪检组集体讨论决定录用人选,讨论通过后实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5.聘用:聘用后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不胜任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因选报岗位不当或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由考生本人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2. 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产生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后方可办理录用手续。

3. 工资、福利待遇按区级机关编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相关保险。

4.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人员须14天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无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

其他未尽事宜由越城区社会治理中心负责解释。联系咨询电话:0575-88601781。

绍兴市越城区社会治理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越城区社会治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