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报考2023年浙江省考哪些人笔试成绩能加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08 15:1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已经启动,为了方便考生了解报考政策,顺利报考,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将梳理一系列的考生常见报考问题并解答,供大家参考!

 

  【问题】现任村“两委”正职笔试成绩实行加分,对“现任”应如何理解?


  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对报名时为现任村“两委”正职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报名时非正职的,不享受加分政策。


  【问题】在村级组织换届前担任村“两委”正职,换届实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后,改任村党组织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的人员,能否享受村“两委”正职报考年龄、学历条件和笔试加分政策?


  可以参照村“两委”正职放宽报考年龄、学历条件。笔试加分政策只针对现任村“两委”正职,副职不享受加分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