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报考2023年浙江省考,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指哪些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08 11:2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已经启动,为了方便考生了解报考政策,顺利报考,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将梳理一系列的考生常见报考问题并解答,供大家参考!


  【问题】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指哪些人?


  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是指: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现已退役的人员;被普通高校录取或就读期间到部队服役,退役后继续学习并取得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问题】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能报考哪些定向职位?


  在军队服役满5年的浙江省生源或户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共享省属单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


  在军队服役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共享县级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具体由各市公告明确。


  在军队服役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山区26县事业编制人员共享乡镇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