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31 14:05      来源:塘栖好地方
【字体: 】              

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本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从事塘栖镇治安管理、交通管理、网格管理、办公辅助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联合审查等环节后择优聘用。

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巡防人员29名。报名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低于2:1,如报名人数不足将根据比例核减招聘计划数。

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性别不限(适合男性),户籍包括:临平区、余杭区;在塘栖镇购房并居住一年以上的人员不受户籍限制;

2.年龄要求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0月25日(含)至2004年10月25日(含)期间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0月25日(含)至2004年10月25日(含)期间出生);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4.身体健康,无纹身、无口吃、无色盲;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

(4)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5)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同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被查处的;

(2)煽动、组织、参与非法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4)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5)道德品行低劣,影响较坏,在群众中没有威信的;

(6)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招聘方式及程序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日至11月5日,上午 8:30-11:00 ,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塘栖镇政府2号楼105室(电话0571-86372012)。

3.报名所需材料:须随带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校毕业证明、军人退役证、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复印件,并由报名者本人当场填写《招聘报名表》一份(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笔试

1.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基础法律知识,满分为100分。

3.考试要求: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另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温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相关招聘环节。

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面试

报考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招聘总人数1:2比例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用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及联合审查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算计入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招考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区级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根据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后,确定联合审查对象,由塘栖镇联合纪检、公检法、城建(防违控违)和信访等部门开展联合审查。

公示录用

联合审查合格后,确定拟录用对象并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录用。招聘人员须服从工作安排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对不服从安排或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其他说明

1.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被录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塘栖镇巡防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2.此次报名对考生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3.考生应提交真实、准确、有效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有其他不当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4.严格执行报考回避制度。报考回避的亲属关系为: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有上述亲属关系的,不得报考担任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单位的招聘岗位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招聘岗位。

5.招聘咨询电话:0571-86372012。

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