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嘉兴平湖市传媒中心(平湖市广播电视台、嘉兴日报社平湖分社)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30 11:06      来源:平湖人才信息网
【字体: 】              

平湖市传媒中心(平湖市广播电视台、嘉兴日报社平湖分社)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平湖市传媒中心(平湖市广播电视台、嘉兴日报社平湖分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记者2名,编导1名。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为平湖市传媒中心合同制员工(编外用工),与平湖市传媒中心建立合同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新闻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协作和爱岗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平湖户籍;年龄在18-35周岁(1986年10月11日至2004年10月11日期间出生)。

四、招聘条件

6.png

五、工资福利

年收入不低于8万元(含五险一金),具体按《平湖市传媒中心合同制用工管理办法》考核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1日-2022年10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平湖市传媒中心401办公室(平湖市当湖街道三港路1号)。

报名时需提供材料:《平湖市传媒中心编外用工人员应聘报名表》(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携带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报名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资格审查

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发给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1.笔试后,记者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编导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编导含实操)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考察、录用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满分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面试成绩须在60分及以上)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相关进行公示。在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及正式录用后,如产生同类别职位空缺情况的,可根据需要研究确定是否在参加公开招聘且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均合格的人员中安排递补。递补流程按照《平湖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平委办发〔2018〕61号)相应规定执行。

经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决定被录用的人员,与平湖市传媒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和终止。

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平湖市传媒中心办公室,电话85108107、85108109。

平湖市传媒中心

2022年9月30日

附件:平湖市传媒中心合同制员工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