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选聘工作人员方案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2 10:31      来源: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2022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方案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一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聘岗位

台州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1名(专技初级岗)。

二、公开选聘条件

1.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或事业单位(不受财政经费预算方式限制)在编在岗人员。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肯吃苦,能奉献,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有较高的文字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1992年9月22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可放宽至1990年9月22日以后出生。

4.本科专业:特殊教育、教育康复学、康复治疗学。研究生专业:医学教育、特殊教育、基础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康复治疗学。

5.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距离最近一次转任(交流)满1年。

6.县(市、区)新录(聘)用的工作人员,应在县(市、区)机关(单位)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新录(聘)用的工作人员,应在乡镇(街道)机关(单位)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有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按相关规定执行。教师身份的,需当地所属教育部门批准方可报名。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9月22日。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22日—10月21日。

(二)报名要求:本次选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报名者将《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近期正面免冠两寸电子照片,发送到电子邮箱:389759859@qq.com。并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选聘+岗位+姓名”字样,同时致电0576-88698371确认。面试前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表等信息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聘计划数比例不足5:1的,取消选聘职位数。

2.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40%。如现场参加笔试人数与拟选聘人数比例不足5:1的,取消选聘职位数。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60%。因面试对象放弃面试,可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全部进入面试。

4.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职位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公示。根据考试、考察等情况,由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选聘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6.调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