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考残疾人报考有何条件?如何报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1 11:3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残疾人可以报考吗?能报考的职位多吗?有何条件?本文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结合往年考情为考生介绍残疾人报考相关问题。


  注意:以下内容参考2022年浙江省考政策,请以2022年浙江省考最新政策为准!


  问1:浙江省考残疾人报考条件是什么?


  答: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报考: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需持有浙江省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确保具备基本履职、独立开展工作的身体条件并排除全身性、遗传性、进行性疾病。


  各招录单位职位的年龄、专业、学历、户籍或生源等具体要求详见招考计划或公告。


  问2:残疾人能报考的职位多吗?


  每年浙江省考都会设置专门面向残疾人招录的职位,例如,专设残疾人招录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共推出14个职位。

 

  问3:如何报考招录残疾人的职位?

 

  专设残疾人职位的报考人员在浙江人事考试网残疾人公务员考录系统注册本人身份及残疾证信息后,由各级残联进行身份审核确认。通过审核确认后再进行个人信息注册,并选择职位报名。具体资格条件在浙江人事考试网残疾人公务员考录系统中公布。

 

  \推荐浙江省考备考资料:

 

  1、【浙江笔试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浙江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浙江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