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宁波慈溪市金山初级中学招聘派遣制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19 09:06      来源:慈溪市人才网
【字体: 】              

慈溪市金山初级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派遣制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慈溪市上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教师1名,派遣至慈溪市金山初级中学工作,工资待遇按照有关标准执行,纳入市编外聘用人员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热爱学生,有事业心、责任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具有相关专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在聘用期内能保证有充裕时间在我校担任教育教学工作;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5.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

岗位数

岗位要求及内容

初中体育教师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三、报考办法:

有意者请联系:

王老师 电话:15728051856;

岑老师 电话:13567418266;

应聘人员对材料真实性负责,经查实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该报名者的报名及聘用资格。

四、聘用手续与相关待遇

1.聘用:按规定与慈溪市上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待遇:被聘人员在聘用期内的工资、福利待遇等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慈溪市上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