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衢州龙游县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等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9 15:55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2年龙游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等有关事项通知
 
  根据省公务员局《2022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等事项公告》和县公务员局《2022年龙游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龙游县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2日(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龙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楼会议室(龙游县龙洲街道龙翔路398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持有绿色“健康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在37.3℃以下。
 
  (三)资格复审所需携带的资料:
 
  1.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仅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无需提供上述《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2.社会人员(含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除按上述要求外,以下人员还要求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满2个聘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且离岗未满3年的人员。
 
  (3)共享乡镇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的事业编制人员应提供《乡镇事业编制人员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报名推荐表》(附件3);
 
  (4)报考龙游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综合管理一级科员、乡镇机关人武专干一级科员、龙游县乡镇机关综合管理2一级科员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5)报考中共龙游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龙游县监察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1一级科员、纪检监察2一级科员的人员应提供《党员证》或者由所在党支部出具书面证明材料;
 
  (6)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市级司法行政部门出具或从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通知单。
 
  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带齐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不要因各种原因影响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确认。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填写完成《2022年龙游县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附件2),表格右上角粘贴(或打印)1寸免冠彩照,带齐所需提供的所有资料,按资格复审程序(附件4)在审核时段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审核单位与复审小组的现场分布可参见现场平面图。
 
  2.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3.为避免交通拥堵,希望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尽量步行、骑车、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拼车前往,车辆可停在龙游县香溢运动健身广场停车场。
 
  4.进入龙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资格复审,需“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佩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考生(被委托人)应根据防疫要求和自身情况提前安排来龙返龙时间,期间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服从现场防疫检测和考务管理,如身体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二、体(技)能测评
 
  1.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等单位人民警察职位以及行政执法类职位中的综合执法职位的,面试前要求先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30周岁以下与31周岁以上报考人员的体能测评标准有所区别。年龄计算以体能测评开始第1天为节点。体能测评将于2022年8月3日、4日进行,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评由衢州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各位考生需自行前往。
 
  2.报考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的考生,须开展军事技能测评。军事技能测评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军区组织实施,具体报到时间、地点详见《技能测评通知书》。
 
  三、面试
 
  时间:2022年8月6日
 
  地点:浙江省衢州工商学校(龙游县东华街道端礼路1号)
 
  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体检
 
  体检将于8月10日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生疫情防控
 
  资格复审、面试、体(技)能测评、体检等公务员招录各环节防疫要求,按照《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和公开遴选笔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考生(被委托人)应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
 
  六、其他有关事项
 
  1.为保证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技能测评及其他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随时确定考生动态,请考生务必保证手机通讯工具畅通,方便招录机关及时联系。
 
  2.具有特殊情形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本人签署委托书(详见附件5)后,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按规定提供相应材料后,还须提供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须亲笔签名,并在名字上加按指印。
 
  3.资格复审结果及递补情况,可登陆下列网站查询: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gov.cn)
 
  4.资格复审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测评)通知书。
 
 
 
 
 
  附件5:委托书.doc
 
  龙游县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