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浙江省考面试线下班(先过关后付费)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13 14:29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省考成绩已经公布,8月6日-7日面试,时间非常紧,面试现在就要抓紧准备了!!


  今年公考通为浙江考生设计的2022年浙江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 【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全退】


  这样既减轻了考生一次性支出大额学费的经济负担,也避免了考生对退费难的担忧。轻装上阵,安心学习!


  \


  \


  开课时间:


  成绩公布后确定开班时间,地点在杭州,具体咨询教务老师。


  开课地点:


  杭州统一开课,包住宿


  说明:报班后赠送980元线上面试课,开通面试题库会员到考前,随时学习。


  \


  ※ 协议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预付1000元入学,录用后补尾款,面试不过全退;非状元预付定金入学,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不退不补。

 

\


  线下班现场图↓↓

\


  全真模拟↓↓

  抽签-候考-答题,真实模拟考场

\


  \

\


  2022面试系统班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
  \


  ※※ 没空上线下课的同学「线上面试一对一」课程推荐给你~私人1对1,现在预约,马上上课!


  \


  \

 

\


  \

 

  你可以直接扫码添加下面任一班主任微信咨询课程↓↓

 

\


  \


  我们的B站平台“申倩说面试”,学过申老师视频的同学,面试结束后纷纷来报喜,有人靠老师的视频和男朋友双双上岸,有人直接拿下全场第一,面试高分上岸!


  考生喜报不断↓↓

\

\

\

\


  申老师的口碑有目共睹看到这一个一个的学员顺利上岸,是不是很羡慕~


  2022年浙江省考面试的你也要加油啊!这次的浙江面试线下班已经上线同样是由公考通最好的老师出战,名额有限,先报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