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嘉兴嘉善县教育局嘉善县招聘教师5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5 09:17      来源:嘉善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
【字体: 】              

嘉善县教育局2022年嘉善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局属各学校(单位):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嘉善县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现将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中职教师3名,初中教师1名、小学教师43名,幼儿园教师4名,特殊教育教师1名,合计52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知识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等要求;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1日后出生)。

(二)具体条件

中小学教师(含中职教师)

1.具有嘉善县户籍且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留学回国人员和按五部委文件规定享有同等待遇的统招非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具有与招聘学段、学科相匹配的教师资格证书。

2.具有嘉善县户籍或嘉善籍生源且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2)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按教师资格证书所列任教学科确定应聘学科;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按所学专业确定应聘学科。

幼儿园教师

1.具有嘉善县户籍且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2.具有嘉善县户籍或嘉善籍生源的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含学前教育方向)应届毕业生。

注:特殊教育教师招聘条件参照中小学教师

(三)其它事项

1.户籍时间界定:以2022年7月1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2.嘉善籍生源范围界定:指通过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为嘉善;

3.海(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历届毕业生身份报考;

4.按五部委文件规定享有同等待遇的统招非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以历届毕业生身份报考。

三、招考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一)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如确有特殊情况本人不能前来报名的,可以委托亲属前来报名,并提供上述所需材料和受委托亲属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1.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

中小学:2022年7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幼儿园:2022年7月1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嘉善学院(人民大道315号)。

2.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和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

(5)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有教师资格证书要求的须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资格确认

县教育局对报名对象所提交的材料当场进行资格初审(复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凡经复审条件不符合的应聘对象,教育局将电话告知)。报名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4.领取准考证

符合条件的应聘对象于2022年7月20日到嘉善县教育局(人民大道881号)一楼前台领取准考证。考试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否则不得参考。

(二)考试

由县教育局统一组织考试,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满分均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取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面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自然淘汰。

1.笔试

笔试为闭卷形式,满分100分。测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考试时间90分钟。

(1)笔试时间:2022年7月21日9:00—10:30;

(2)笔试地点: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

2.面试

根据各招考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

(1)面试时间:中小学教师2022年7月23日,幼儿园教师7月24日;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形式和内容:面试为试讲(模拟上课)和专家提问,中职学校内容为现用职高二年级教材、初中内容为现用九年级教材,小学内容为现用六年级教材,幼儿园内容为现用中班教材(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幼儿园课程指导》)。主要考察应聘对象把握教学内容、实施教学设计、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以及专业水平、教师的基本素养和潜质等,时间为15分钟。对报考学前教育、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学科的,还需进行术科测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专业技能,试讲成绩、术科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

3.成绩确认。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4.成绩公告。笔试面试成绩均发布在嘉善县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jiashan.gov.cn/col/col1229418779/index.html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栏。

(三)体检

在按学段、学科岗位划定的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综合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的优先)。如果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数少于计划招聘人数,招聘计划数相应核减或取消。体检工作参照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四)考察

考察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进行。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为事业编制在职教师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在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前放弃录用资格的,由县教育局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五)公示

对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对象,由县教育局在嘉善县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jiashan.gov.cn/col/col1229418779/index.html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栏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选择学校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考生按高分到低分(综合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的优先)从报名的岗位中自主选择所对应的招聘学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聘用

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聘用审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经县人力社保部门核准后,应在2022年8月15日前凭档案到嘉善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者档案不能按期提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022届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师范毕业生,需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学校在2022年8月25日前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浙政办发〔2004〕117号)文件的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六个月。

四、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2.如发现在本次教师招聘过程中作弊、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或毕业时不符合本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经公示后,如有应聘对象自动放弃资格的不再递补;

4.凡被聘用者,在嘉善县教育系统的服务期须不少于五年;

5.本次招聘教师,县教育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相应的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如出现针对本次考试的辅导培训班、辅导网站、复习资料、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嘉善县教育局无关;

6.本简章的解释权属嘉善县教育局;

7.政策咨询电话:0573-84609907或89102615(工作时间);

8.监督投拆电话:0573-89102150。

嘉善县教育局

2022年7月4日

附件1:

2022年嘉善县公开招聘教师信息

序号

岗位(人数)

岗位代码

招聘学校

1

中职语文(1人)

201

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1人。

2

中职数学(1人)

202

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1人。

3

中职政治(1人)

213

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1人。

4

初中社政(1人)

405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嘉善实验学校1人。

5

小学语文1

(9人)

5011

第二实验小学1人,杜鹃小学1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人,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嘉善实验学校1人,里泽中心学校1人,姚庄中心学校1人,干窑小学1人,大舜小学1人,杨庙小学1人。

6

小学语文2

(9人)

5012

实验小学1人,第二实验小学1人,杜鹃小学1人,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人,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嘉善实验学校1人,城西小学1人,大舜小学1人、洪溪小学1人,姚庄中心学校1人。

7

小学语文3

(9人)

5013

第二实验小学1人,杜鹃小学1人,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人,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嘉善实验学校1人,城西小学1人、大舜小学1人、干窑小学1人,大云中心学校1人,大通小学1人。

8

小学数学(4人)

502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人,杜鹃小学2人,洪溪小学1人。

9

小学英语(3人)

503

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俞汇校区)1人,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嘉善实验学校1人,惠民小学1人。

10

小学科学(2人)

504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人,里泽中心学校1人。

11

小学音乐(1人)

506

大通小学1人。

12

小学体育(4人)

507

上海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人,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1人,城西小学1人、西塘小学1人。

13

小学美术(2人)

508

杜鹃小学1人,陶庄小学1人。

14

学前教育4人

601

嘉善县第三幼儿园1人、嘉善县第四幼儿园教育集团1人,西塘幼儿园1人,姚庄幼儿园1人。

15

特殊教育1人

701

嘉善县培智学校1人(特殊教育或康复专业)。

合计

52人

附件2: 

2022年嘉善县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编号:NO. X2022

应聘岗位

 

岗位

代码

 

照片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全日制学历

 

所学

专业

 

是否

师范类

 

教师资

格种类

 

身份证

号码

 

联系

电话

 

家庭
电话

 

毕业生生源所在地

 

通讯

地址

 

有无回

避关系

 

考生与招考单位领导人员有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者请填写,如没有则填写无。未如实填写将影响考生录用,后果自负。

学习简历(应从初中开始填写)

 

符合相应的

应聘条件

 

教育局

资格

初审

意见

同意

单位(盖章)

年月日

教育局

资格

复审

意见

同意

单位(盖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