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上半年浙江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招用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1 09:55      来源:中国公共招聘网
【字体: 】              

2022年上半年浙江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招用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用编外人员6名,本次公开招用编外人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计划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名,其中汽车驾驶员1名、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5名(附件1)。

二、招用岗位相关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需具备拟招用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年龄要求;

4、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5、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和技能要求,能服从工作安排;

6、户籍范围:杭州市常住户籍人员;

7、年龄要求:窗口服务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驾驶员岗位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8、户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1日;

9、其他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

4.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5.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同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被查处的;

2.煽动、组织、参与非法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4.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5.道德品行低劣,影响较坏,在群众中没有威信的;

6.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同时附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驾驶证(报考驾驶员岗位)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hgzzzrs@163.com进行报名,所有报名文件打包成压缩包,并按照姓名-户籍-报考岗位进行命名,如有不明事项可在工作日9:00-17:00拨打电话0571-89391683进行咨询。报名人员提供的扫描件应当清晰完整,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有提供的电子材料模糊不清难以辨认、材料不全重要信息无法证实、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等的,取消报考资格。

2、报名时间:

2022年7月4日9时至7月10日17时。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名人数不足招用岗位人数1:2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用计划。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7月11日9时至7月13日17时,根据招聘要求和条件,进行报名人员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以邮件形式告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的准考证并参加笔试。

(三)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2022年7月23日上午,具体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必要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调整。

2.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一科。

3.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4.笔试后一周左右在微信公众号(余杭规划和自然资源)公布面试入围名单,和其他考生成绩。

(四)资格复审及面试

在现场面试考核前进行资格复审(需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等有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根据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用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用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该招用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考察及联合审查

面试考核后,将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折算个人综合成绩,体检、考察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用计划1:1比例确定。

体检及考察由招用单位组织实施,一般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用体检及考察的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联合审查由区人力社保局联合纪检、公检法、城建(防违控违)和信访等部门开展。体检时间及地点由招用单位另行通知。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由招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的,则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综合成绩同分,按面试成绩为先)。

六、招用

对拟招用人员由主管部门负责在余杭区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办理招用手续,试用期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事宜

1.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或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对考生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会将考生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用无关的其它用途,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循余杭区人事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

3.薪资待遇按余杭区编外用工相关规定标准执行。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联系方式0571-89391683。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

附件1:2022上半年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公开招用编外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