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文职人员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6 09:11      来源: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字体: 】              

2022年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文职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本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10名,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具体条件如下: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身心健康;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25日后出生);

(五)学历、专业要求: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学专业优先);

(六)其他:现居住地在泽雅方向的优先聘用。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5日止。

三、招聘程序:有意向报名者请下载《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文职人员招聘报名表》,填报完成后发送至我院邮箱wzohfyzzc@163.com。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我院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及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专业技能测试要求文字录入技能不得低于70字/分钟,准确率达到80%以上,并有两次测试机会。

四、薪资待遇:我院文职人员薪酬与等级挂勾,等级参照我院《司法雇员等级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定级、晋升。具体薪资待遇可来电咨询。

五、其他事项:

(一)若报名人数与招聘名额比例达不到2:1的,适当减少招聘名额。

(二)文职人员系属我院聘用制人员,劳动合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

六、联系方式:0577-55888889(瓯海区人民法院政治部)。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

2022年5月25日

附件:温州市瓯海人民法院文职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