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2 09:49      来源: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
【字体: 】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一、单位简介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是宁波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单位性质为公益二类、经费预算形式为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为:负责宁波市级医疗机构临床病理诊断工作,指导全市临床病理诊断业务,开展临床病理相关业务培训等。现有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42人,高级职称人才39人。

中心于2011年8月成立,按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思路,将市属六家三甲医院病理科成建制剥离、整合,实现区域内优质病理资源共享。2014年成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病理专业基地;2015年底成为浙江省级临床病理岗位培训基地;2016年获批“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2019年成为浙江省病理专科联盟常务理事单位。2020年与宁波大学医学院合作建立宁波大学医学院病理教学中心。

二、招聘岗位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人数

岗位

职责

招聘专业及

学历(学位)要求

其他资格

条件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

中心

(8名)

病理诊断

7

承担中心临床病理诊断、教学、科研等工作。

临床医学、病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已取得学历学位的历届生,年龄35周岁以下(其中对博士研究生、拥有正高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副高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士)。

科研

1

承担中心科研、实验相关工作

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注:

1、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9月30日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毕业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可等同于国内2022年普通应届毕业生,报考时仍未毕业的可凭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报名,但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到时未取得的不予录用),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为准。

2、除面向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外,其他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上岗合格证书、规培合格证书取得时间和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3、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与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三、报名时间、地点、办法及联系人

(一)报名时间

5月23日-30日8:30-11:00,14:00-16:00

(二)报名办法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77be645e8329453ab70ce7ca76dccbeb.jpg

再从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网站(www.nbpathcent.org)下载并填好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本人简历电子版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近期免冠1寸照片的电子扫描件发送至nbblzxzp@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应标明“应聘岗位+姓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574-87651149

网址:/

邮箱:nbblzxzp@163.com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685号

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宁波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