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速看!2022年浙江省考这个职位退费人数最多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02 11:1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省考最终报名数据已出,最终缴费报名人数:249988人,弃考退费人数:15713人。


  退费人数最多的岗位——杭州市钱塘去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管理岗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也是报考人数和竞争比最为激烈的岗位,退费人数达到了182人,遥遥领先于其他岗位,但是虽然有这么多人选择退费,但是该岗位还是异常的热门。(真的很想知道,最后是哪位大神能够从一千多人中脱颖而出,太强啦)

 

2022浙江省考退费人数最多的前十岗位

\


  前10的岗位退费人数都超过了50人,看来这极高的竞争比,还是劝退了不少考生的,还在坚持的大家,一定要加油坚持到底呀!

 

\

 

  日盼夜盼,2022年浙江省考笔试终于盼来了!将于3月20日笔试!


  免费白嫖10天课程!  2022浙江省考笔试线上集训来了!(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线下班改为线上直播课

 

  免费的线上集训课又来了,你没听错,真的,这不是一两天的体验课,而是结结实实的线上班集训10天,课程不收任何费用! 

  

  \

 

  集训营课程完全根据浙江公务员考试设计,以刷题为主,全程干货,由公考通最好的老师出战。


  本次集训课程费用0元,仅收取讲义和资料费用,每人298元,既是讲义及资料费,也是锁定课程名额的定金。


  1)集训10天的课程讲义;


  2)实战题库5600题【全套10本】;


  3)覃丹的常识考点精讲班和考前时政押题课(购买后即可开通);


  4)3套模拟试卷。


  *5600题库是纸质资料,会提前寄送,其他资料为电子版讲义,电子版调整、增补都更加方便。

 

\

 

 

  \

  

  开课时间:3月9日-3月18日


  ● 课表计划:


  申论3天,数资3天,判断2天,言语2天。


  ● 每天安排:


  9:00-12:00,上课


  14:00-17:00,上课

 

  \

 

  线上直播,有回放,可以反复观看!


  当然这种课不能独吞,是不是应该把你的同学,同事,邻居,对象,表弟表妹,朋友,还有朋友的朋友,都拉过来组个团呢!!!\


  先报先得

  扫码加微信约课
  (以下微信选1个添加)

\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