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注意!多地明确将参加5.29浙江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1 13:4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浙江事业单位统考通知正式公布,5月29日笔试,6月25日面试,笔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今年仅一次统考!


  统考招聘公告预计4月左右开始陆续发布,现在也有多地明确将参加5.29浙江事业单位统考。


  1、瓯海确定参加5.29统考


  瓯海参加2022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预计于4月份发布公告!日前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了关于瓯海事业单位是否参加统考的问题,具体回复内容如下:


  目前,瓯海区计划委托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人事考试院进行考试服务(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5月29日),预计将于4月份发布考试公告,具体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2、丽水市属确定参加5.29统考


  丽水事业单位公告何时出?是现在各位正在备考丽水事业统考的考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近期在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信件公开中,官方答复如下:丽水市属参加这次统考,具体岗位见公告。请及时关注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栏。


  详情回复见下图:


  \


  3、嘉兴市属4月下旬发布公告


  \


  标题:2022嘉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什么时候出?


  答复意见:


  根据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人事考试院《关于提供 2022 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服务的通知》精神,我局将组织嘉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预计4月下旬发布招聘公告。经初步了解,各县(市、区)所属事业单位也将同期组织集中公开招聘,具体详见各地招聘公告。


  根据往年考情来看,嘉兴市属及各区县均是参加统考的,所以今年嘉兴也会参加统考,预计4月下旬发布招聘公告!


  4、上虞确定参加5.29统考


  上虞人社局回复考生提问关于上虞是否参加5.29统考一问上做出回复:上虞参加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事业单位统考,具体公告请关注上虞人才就业服务网。


  5、新昌确定参加5.29统考


  官方回复:2022年新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预计由省人事考试院提供考试服务,统一安排在5月29日举行。


  \


  6、绍兴市直确定参加5.29统考


  \


  根据绍兴人社局官方回复来看:2022绍兴市本级暂定参加省里面统一考试。


  7、衢州正在征集用人单位需求计划


  有考生在官网咨询衢州事业单位公告何时发布的问题,衢州人社局给予官方回复:


  2022年衢州市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正在征集用人单位需求计划,招聘计划及相关招聘事宜确定后,将视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启动,一旦明确,会第一时间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招聘公告,敬请关注。


  详情回复见下图:


  \


  根据往年情况来看,去年衢州市属参加了浙江省统考,而今年衢州市属是否参加5.29事业单位统考,具体要等招聘公告发布才能确定,各位考生们务必要提前备考,早做准备,届时千万不要错过报名!

 

\

 

  提前备考2022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同学们可加入公考通准备的【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课程复习,超长课时,紧扣考点,帮助大家快速提分。


  ▼点击图片立即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