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浙江事业单位统考仅举行1次,4个事项要注意!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07 13:1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重磅通知:2022年浙江省事业单位统考时间已经确定!


  公共科目笔试安排在5月29日举行。


  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结构化面试安排在6月25日举行。


  具体安排为:


  上午8:30统一开始,开始时间不得提前或延后。面试共设3道试题,每位考生思考和答题时间共15分钟。面试工作须在一天内完成。


  官方通知中有几个问题是广大考生最为关注的,让我们逐一来做分析:


  1、今年事业单位联考只有1次吗?


  我们都知道,在往年通知中,浙江省事业单位联考都有2次,上半年和下半年考试各一次,而且会明确两次联考的笔面试时间。


  但是今年情况有变:下图为去年和今年的考试安排通知对比,可以直观看到区别——如果没有后续通知,那么今年的浙江省事业单位联考仅有1次,5月29日笔试。


  \


  注意:这里说的仅1次指的是事业单位联考,其余非联考区依然自主安排考试。


  2、哪些地区参加529联考?


  浙江省内大部分地区都参加浙江省事业单位统考。去年参加统考的地区包括:杭州、金华、舟山、绍兴、湖州、丽水、台州、衢州、嘉兴、温州,宁波地区不参加统考。

 

2021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参加地区
\


  3、什么时候会出公告?


  一般在笔试前1~1个半月左右出公告,推测今年529事业单位联考的出公告时间大约在4月份。

 

  4、事业单位联考考什么?


  从通知来看,今年和去年一样,《职测》和《综应》两门合一上午考察(9:00-12:00)。


  我们可以参考去年的题型题量:《职测》65题(其中言语理解15题、数量关系15题、判断推理15题、常识判断10题、资料分析10题);《综应》2题(案例分析1题、作文1题)。

 

\

 

  提前备考2022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同学们可加入公考通准备的【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课程复习,超长课时,紧扣考点,帮助大家快速提分。


  ▼点击图片立即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