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中国工商银行松阳支行招聘公告(浙江丽水)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11 09:02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国工商银行松阳支行招聘公告

 

01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境内38家一级(直属)分行

02招聘范围

根据招聘安排,本次共有A、B两类岗位。

A 类

为我行在脱贫地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县域机构提供的岗位,包括客户经理、客服经理、金融科技和网点负责人岗。

招聘对象为脱贫家庭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和其他符合条件的社招人员。

 A类岗位录用后原则上需在该类县域机构工作不少于5年。

B类

为我行在非重点帮扶地区提供的岗位,包括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和金融科技岗。

招聘对象为脱贫家庭高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

(各类人员具体认定条件详见招聘公告)

03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岗位

个人金融,定位成为个人客户拓展及维护、财富管理产品设计的营销人才;

对公金融,定位成为对公客户拓展及维护、服务方案设计的营销人才。

客服经理岗位

根据网点业务运营需要,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

网点负责人岗位

主要负责网点人员与服务管理,组织进行客户的开拓与经营,并达成经营发展任务目标。

金融科技岗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开展产品研发、用户研究、数据挖掘、信息安全等工作。

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报名一家招聘机构,每家机构最多可申请报名两个岗位。

根据岗位设置不同,各岗位在学历、外语、专业等方面的报名要求有所不同,具体要求以各机构招聘公告为准。

各机构具体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可在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进行查询浏览。

04招聘程序

网申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12月15日。

简历筛选、资格审查

各机构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由各机构自行组织并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工银星辰·兴农助梦-

中国工商银行2021年乡村振兴专项招聘

正式启动!

报名方式

PC端复制链接,进入官网

https://job.icbc.com.cn

[专项招聘] 栏目

移动端关注本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刻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