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嘉兴南湖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29 17:26      来源:嘉兴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南湖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南湖实验室成立于2020年,地处浙江省嘉兴市,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举办、北京大数据先进技术研究院提供科研支撑,双方合作共建的全国唯一地市高能级科研平台,由6名国内知名院士领衔六大研究中心,立足前沿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聚焦信息技术和生命健康两大领域重点布局,开展大数据技术、生物安全、数字生命等前沿学科交叉融合研究,着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南湖实验室是浙江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南湖实验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合同用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共10人,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详见《2021年南湖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爱科技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综合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事业心责任心强,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3.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个别特殊岗位可适当放宽;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或其他不适宜录用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08日17时止。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有意并符合招聘条件者可使用微信app扫描二维码(附件2)进行报名。务必确定报名岗位,并按岗位要求和报名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投无效。为方便后续消息接收,信息提交成功后,可按照页面弹窗提示订阅“问卷星”消息通知。

(二)资格审查

南湖实验室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考试。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者,尚未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聘。

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5: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日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三)笔试

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招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招聘计划与入围面试对象不足1:3的,相应取消招聘计划。

(四)面试、复审

经笔试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当天,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能按要求提供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1.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得列入体检、考察人选。如有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2.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折合成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分数(百分制)×40%+面试分数(百分制)×60%。

3.根据各招聘岗位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五)体检、考察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2.考察工作主要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的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3.因体检不合格、放弃体检,以及考察不合格或不适合招聘岗位等情况而产生的空缺名额,由南湖实验室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六)录用

1.公示入职。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确定拟录用人选,在南湖实验室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2.拟录用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3.录用人员与南湖实验室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限3年,试用期6个月。

四、岗位待遇和政策

薪酬待遇:根据南湖实验室管理、职能序列薪酬标准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职级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符合相关人才条件的,可根据嘉兴市高层次人才享受各类人才服务和待遇,申请获得者与薪酬待遇累加。

培训发展:提供专业化培训及分类评价的人才发展机制。

人才政策:按嘉兴市规定享受相关人才政策和经济补贴等。

五、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湖实验室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联系及咨询电话(工作日):0573-82866613/5。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恒大香湖别墅29幢4楼。

2.报名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详细,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将取消相关资格。

3.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报考人员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相关资格。

附件1.2021年南湖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2021年南湖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二维码

附件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