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温州苍南县农业农村局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22 10:15      来源:苍南人才网
【字体: 】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苍南县农业农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1:驾驶员1名;

岗位2:综合辅助人员1名。

具体工作岗位由我局统一调配。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敬业、团队合作精神;

2.岗位1要求持驾驶证B证、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岗位2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类专业。

三、报名和录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

2.报名地点:苍南县塘北东路75号一区209办公室,联系人:何女士,咨询电话:0577-64761941。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

4.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初审未通过者将不再另外联系,敬请谅解。

5.面试采用面试面谈形式,测试面试者的工作思路、岗位适应程度及实际工作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公示、聘用:根据面试总分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苍南人才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的,依据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他说明

1.工资待遇参照全县编外用工标准;

2.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和终止。

3.报考者不服从岗位安排的,不予聘用;被聘用人员除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录用等特殊原因外,不得单方面解除合同。

4.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苍南县农业农村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