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10天10晚!2022浙江省考笔试线下刷题抢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02 13:0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省考12月12日笔试,你复习得如何了?


  想上岸,想一次上岸!!【2022浙江省考笔试线下刷题班】,11月29日-12月8日 杭州开课,考前10天10晚,带你沉浸式学习。

 

  购课添加助教微信咨询

\

(助教微信号:gkt1142)

 

 

\

(2021浙江省考线下班学习住宿环境)

 

  10天高效刷题,复习效果比你自学2个月还有效。

 

  为什么这么说?

 

  01、低效碎片化学习,转换为高效系统学习


  碎片学几个月不如高效学10天。早晨的记忆效果最好,每天早上8点正式进入学习状态,1小时的晨读积累+抽背检查,助你打好基础。

 

\


  吃完早饭,就是疯狂的刷题刷题刷题了。怎么刷?规定考生刷题时间,带给你如同上考场一般的紧迫感。老师监督,做题不走神,注意力更集中。最后逐题详解,刷题中遇到的问题实时解决,还能get到同类题型的答题技巧。


  晚上的时间,主要留给大家自由刷题,白天哪个模块比较薄弱,当晚就能加练;睡前1小时,整理错题,做好一天学习的收尾。


  02、一线名师带领,备考也没有那么难


  多位一线金牌讲师,带领你冲刺提分。每位老师都至少有7年授课经验。


  老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决定你的复习效率。优秀教师的带领下,你会发现很多考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


  邵宁和申倩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都是备受学员好评的老师,讲课实力有目共睹。擅长申论教学。


  另外几位老师同样也很优秀,如,蔡老师上课风格轻松活泼,课讲得浅显易懂,改掉你一听数量和资料课就犯困的毛病。


  03、沉浸式学习环境,不为任何事分心


  如果你之前在复习笔试时投入的时间不够多,选择线下班,你将获得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上课期间上交手机,还有助教全程监督。遇到复习上的任何问题,当场就能解决,加深记忆。

  这10天10晚的效果,肯定比你自己苦学半年还好。学习质量、学习氛围堪比高三教室。


  04、课程含金量高

 

\


  课程含金量绝对没话说,大家考前线下课上一起见真章吧!

 

  上课时间:11月29日-12月8日,连续10天10晚魔鬼刷题,一鼓作气把岸上。

 

  上课地点:杭州。可代办住宿,同性合住,住宿费用按酒店实际标准收取。

 

  现在报名还有多重福利,详见下方课程介绍图!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