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1年浙江绍兴诸暨市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1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29 11:27      来源:诸暨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浙江绍兴诸暨市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00人,报名时间为8月27日—9月10日,笔试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9:00—11:30,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及社区工作相关知识。复习资料推荐:

 

复习资料推荐:公基系统班全新上线(限量赠送4册真题库+2册核心考点)

 

报名入口:见附件1(2021年8月27日—9月10日)

 

2021年诸暨市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城市社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10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2.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热爱并安心社区工作,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独立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4.年龄40周岁以下;

5.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免笔试或加分条件的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可放宽为大专及以上);

6.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符合免笔试或加分条件的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可不受工作年限限制);

7.诸暨市户籍。

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的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现已退役的人员;被全日制普通高校录取或就读期间到部队服役,退役后继续学习并取得大专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笔试成绩加3分人员资格条件为:持有初级《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者,社会工作专业全日制专科生,专科阶段为非社会工作专业的专升本社会工作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社会工作专业条件的资格审核,参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条件为“社会工作”专业学历(学位)的认定办法执行(下同)。

免笔试直接入围面试人员资格条件为:持有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者或社会工作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本次公开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年龄、户籍等时间年限计算统一截止到2021年9月1日。

(二)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1.在各类人事考试中曾被有关部门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并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含相对不起诉)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已在暨阳、陶朱、浣东、大唐、暨南五个街道工作的专职社区工作者;

6.近三年来从暨阳、陶朱、浣东、大唐、暨南五个街道专职社区工作者岗位辞职的人员;

7.其他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其他资格条件

暨阳街道

专职社区工作者1

35

 
 

专职社区工作者2

10

男性

陶朱街道

专职社区工作者

14

 

浣东街道

专职社区工作者1

10

 
 

专职社区工作者2

5

仅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

大唐街道

专职社区工作者1

5

 
 

专职社区工作者2

2

男性

 

专职社区工作者3

6

仅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

暨南街道

专职社区工作者1

10

 
 

专职社区工作者2

3

男性

共计

100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网上报名、免笔试及加分人员审查公示、笔试、面试对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27日—9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方式: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采用非现场报名形式。应聘人员自行扫报名二维码(附件1)后,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岗位无效。多次填报的,以有效报名期内最后一次填报信息为准。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低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考岗位为2倍),不足规定比例的,酌情核减招聘计划。

(二)免笔试及加分人员资格审查及公示

符合免笔试或加分条件并在报名系统中申报的应聘人员,请于9月17日16时前将相应的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退役士兵证等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送民政局基政科(建设大厦517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的名单按相关规定予以公示。

(三)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1.下载时间:2021年10月11日9时—23日9时。

2.下载网址:诸暨市人才服务网(www.zjrcfw.com)。

3.下载方式:第一步注册网站用户,注册成功后不需要创建简历;第二步进入[个人中心]—[准考证下载],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确认下载]会打开准考证页面,考生可以先下载也可以直接打印。已注册诸暨人才服务网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准考证。

4.注意事项: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认真核对相关个人信息,仔细阅读考场规则和《应考人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备好黑色墨水笔、2B铅笔等考试用具。准考证下载打印问题可致电0575-87762271咨询。

(四)笔试

委托专业考试机构统一命题,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诸暨技师学院(大学城育才路1号,南大门进),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及现场示意图。

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及社区工作相关知识。

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资格复审

各招聘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其中招聘计划少于3人的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已提前审核并公示通过的免笔试人员优先列入,其余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对象须提供招聘岗位条件相应的学历证书、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有关资格证书、退役士兵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未通过资格复审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取得面试资格。

(六)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后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

(七)体检、考察

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如最后一名同分,按照先专业、后持证、再笔试成绩的原则确定。

体检、考察按有关规定执行,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八)公示、聘用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最低服务年限为2年。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资料应真实、完整、有效。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出现恶意注册、弄虚作假、扰乱招聘工作秩序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2.应聘人员必须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在诸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zhuji.gov.cn/)发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并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4.本次招聘工作由诸暨市民政局具体组织实施和解释,并全程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应聘人员对本次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向诸暨市民政局咨询和反映(咨询时间为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575-87012469,87013631;监督电话:0575-87979938。

5.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诸暨市民政局

2021年8月27日

附件:2021年诸暨市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二维码

03144493713544aa827b1d9f86c8b6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