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宁波慈溪市文广旅体局及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3 17:45      来源:慈溪市人才网
【字体: 】              

慈溪市文广旅体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的公告

 

   慈溪市文广旅体局及所属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招6名,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市文广旅体局

非遗保护

1

大专: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汉语、文秘、法律文秘、公共关系、网络新闻与传播、传播与策划;本科: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旅游管理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

大专及以上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3日以后出生)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文化市场执法辅助

1

大专:法律事务、司法助理、治安管理、刑事侦查;本科:法学、治安学、侦查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年龄要求28周岁及以下(1992年8月3日以后出生),需要经常性直接面对经营者和违法人员开展执法辅助工作,适合男性

 

市图书馆

计算机与网络应用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3日以后出生)

 

市文物保护中心

宣教(工作地点在上林湖慈溪市越窑博物馆)

1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3日以后出生)

 

文物巡查(工作地点在上林湖)

1

专业不限

高中及以上

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1980年8月3日以后出生)

 

市科博中心

展陈、社教

1

大专:汉语,新闻出版类,广播影视类,艺术设计类,文化服务类,会展类;本科: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

大专及以上

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3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具有慈溪市户籍(以2021年8月3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且符合各岗位的具体要求;

(三)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三、招聘办法

招聘采取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1日-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慈溪市人力资源交流中心三楼306室(白沙路街道北三环东路1999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并接受资格初审。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1)《慈溪市文广旅体局及所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一寸免冠照1张(背面写上报考岗位+名字)。

4.注意事项

(1)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信息失实,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3)报名合格者,另行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

(4)报名合格人数不足该岗位招聘计划数3倍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闭卷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指标以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闱,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

面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回答问题准确度和气质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放弃面试的考生需在面试前一天上午9点前提出,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名额,按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则进行笔试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分高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空缺的名额,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进行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五)公示与录用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在慈溪人才网(www.cxhr.com)公示7天,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查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考试成绩、体检结果、拟聘用对象公示及招聘有关事项公告等信息将在慈溪人才网(www.cxhr.com)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报考人员对公布、公告的相关内容有异议的,可在信息发布之日起7天内向市文广旅体局反映

2.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以后的有关管理和待遇,按照编外用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手续。

3.本公告由市文广旅体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63803019。

慈溪市文广旅体局

2021年8月3日

附件 :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