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1年浙江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7 13:44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是共青团金华市委下属的民办非企单位,是共青团服务社会和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因事业发展需要,向全省招聘劳务派遣用工工作人员。招聘细则如下:

一、招聘岗位:活动主管。

二、招聘名额:2名

三、用工性质:劳务派遣用工。

四、招聘条件:

1.热爱社会工作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

3.在校及工作期间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活动策划以及组织管理能力;

4.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学历、年龄、专业条件。

5.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计算日期截止至2021年5月16日);有社工证或教师资格证优先。其他条件详见附件各岗位具体要求。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与地点。报考人员在5月17日—5月28日到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双溪西路112号)报名。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如实填写《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并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2)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能体现业务成果、业务水平的证明材料、各类获奖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5)近期免冠1寸彩色正照2张。

报名资料除原件外不退回。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十、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13957909317 叶老师。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热诚欢迎广大有志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素质过硬、身体健康的各类人才前来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附件:2021年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