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1年浙江舟山市引进银龄人才招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8 14:32      来源:舟山市党建网
【字体: 】              

2021年舟山市面向全国引进银龄人才招募公告

 

为加快引进集聚一批优秀银龄专家,有效充实海岛地区专业人才队伍力量,进一步做好柔性引才文章,现面向全国公开发布2021年舟山市引进银龄人才招募公告。

一、舟山市情简介

舟山是我国第一个群岛建制的地级市,是一座独具魅力的海上花园城市,素有“海天佛国、渔都港城”的美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舟山发展,在浙江工作时曾13次深入舟山调研。2015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第一站就到舟山,指出“舟山港口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独特,其开发开放不仅具有区域性的战略意义,而且具有国家层面的战略意义”。舟山区位优势独特,地处我国东部黄金海岸与长江黄金水道的交汇处,背靠长三角广阔经济腹地,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海上门户。目前,甬舟高铁已正式开工,沪舟甬跨海通道已列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随着交通条件的加快改善,舟山的区位优势更为凸显。舟山海洋资源独特,拥有优质的深水岸线总长280公里,占全国的18.4%,2020年港域内货物吞吐量达5.71亿吨,渔业资源闻名于世,是世界著名渔场之一。舟山海洋产业独特,已经形成以港航物流、临港工业、海洋旅游、现代渔业等为支柱的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海洋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达70%左右,是全国海洋经济比重最高的地级市。舟山文化魅力独特,依海而生、因海而兴,世世代代与海为伴的生产生活方式,孕育了舟山人民勤劳、诚信、团结、创新的文化特质,形成了具有独特魅力的佛教文化和海洋文化。舟山生态环境独特,海洋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空气质量长期位居全国前三,是我国环境质量最好的城市之一,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舟山先后获批成为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和第三批七个自贸试验区之一。特别是随着绿色石化基地、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波音完工和交付中心等多个国家战略和重大项目的叠加实施,以及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舟山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自2017年4月1日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共形成制度创新成果161项,累计集聚油气企业超过7600家,保税船用燃料油供应量跃升为全国第一、全球第八,2020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增速领跑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逆势飞扬态势。

二、银龄教师

(一)招募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募中小学银龄教师10名,其中市本级学校7名,普陀区、岱山县和嵊泗县学校各1名。

(二)招募程序

招募工作主要包括报名及资格审查、招募考核、体检及考察、公示及聘用等环节。

(三)待遇保障

招募的银龄教师相关经费由基础补贴和年终绩效考核奖励两部分组成,主要用于银龄教师劳务费发放、年终绩效考核奖励及购买意外保险费等补助。其中,15万元为基础补贴,5万元为年终绩效考核奖励,根据年终考核结果一次性给予2—5万元不等的奖励。正高级教师或省特级教师待遇面议。

(四)招募公告

具体招募公告详见《2021年舟山市银龄教师招募公告》(附件1)。

三、银龄医师

(一)招募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募银龄医师9名,其中市本级医疗卫生机构1名,定海区、普陀区、岱山县和嵊泗县医疗卫生机构各2名。

(二)招募程序

招募工作主要包括报名、资格审核、双向选择、体检、公示及签订协议等环节。

(三)待遇保障

招募的银龄医师根据职称等情况给予每年15-30万元不等的补助,发放方式为按月平时发放补助款总额的60%,年终考核合格后再发放剩余的 40%。

(四)招募公告

具体招募公告详见《2021年舟山市银龄医师招募公告》(附件2)。

四、银龄工程师

(一)招募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募银龄工程师11名,其中定海区和普陀区各2名,岱山县、嵊泗县和集聚区、新城、普陀山-朱家尖、金塘、六横管委会各1名。

(二)招募程序

招募工作主要包括自主报名、区块初审、市级评审、公示公布等环节。

(三)待遇保障

招募的银龄工程师年薪由合同(协议)双方商议确定,被认定为舟山市银龄工程师的,对用人企业给予一次性引才补助。对引入具有正高级(教授级)职称银龄工程师的企业给予不超过10万元补助,引入其他符合条件银龄工程师的企业给予不超过8万元补助。

(四)招募公告

具体招募公告详见《2021年舟山市银龄工程师招募公告》(附件3)。

五、银龄建筑师

(一)招募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募银龄建筑师5名,其中编制国家工法方面的高级专家1名,工程总承包(EPC)管理方面的高级专家2名,创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方面的高级专家2名。

(二)招募程序

招募工作主要包括报名及资格审查、评审遴选、公示及聘用等环节。

(三)待遇保障

招募的银龄建筑师年薪由合同(协议)双方商议确定,被认定为舟山市银龄建筑师的,对用人企业给予一次性引才补助。对具有正高级(教授级)职称的银龄建筑师给予不超过10万元引才补助,其他符合条件的银龄建筑师给予不超过8万元引才补助。

(四)招募公告

具体招募公告详见《2021年舟山市银龄建筑师招募公告》(附件4)。

六、银龄金融人才

(一)招募人数及岗位

计划招募银龄金融人才5名。

(二)招募程序

招募工作主要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谈选择、公示公布等环节。

(三)待遇保障

招募的银龄金融人才年薪由合同(协议)双方商议确定,符合条件的,对用人单位给予一次性引才补助,补助标准原则上为单位支付薪酬的50%,最高不超过10万元。

(四)招募公告

具体招募公告详见《2021年舟山市银龄金融人才招募公告》(附件5)。

中共舟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舟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舟山市教育局

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8日

附件1.2021年舟山市银龄教师招募公告.docx

附件2.2021年舟山市银龄医师招募公告.docx

附件3.2021年舟山市银龄工程师招募公告.docx

附件4.2021年舟山市银龄建筑师招募公告.docx

附件5.2021年舟山市银龄金融人才招募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