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1年浙江丽水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招聘非正式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07 09:44      来源:庆元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公开招聘非正式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正式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1年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正式工作人员11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户籍

专业

备注

1

临床护理

1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中专

不限

护理类

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2

信息编程

1

专科

不限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信息

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普通高校且医疗行业

工作二年以上。

3

药剂人员

1

本科

庆元县户籍

药学

具备药师资格证,有二甲医

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财务人员

2

不限

本科

庆元县户籍

会计学类、财务管理类,审计学。

全日制普通高校

5

放射影像技术

1

中专

不限

医学影像技术

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6

清洗工

1

40周岁及以下

初中

庆元县户籍

不限


7

导诊岗位

3

45周岁及以下

初中

庆元县户籍

不限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4月15日及以后出生);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0年4月15日及以后出生); 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5年4月15日及以后出生)。

2.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户籍所在地证明需在2021年4月15日前取得。

3.身体健康,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求。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庆元县人民医院门诊七楼人事科(0578-6218103)。

3.报名办法: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2021年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公开招聘非正式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逾期不受理。

4.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应诚实应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对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试考察过程中存在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报名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一)考试(笔试、技能操作)

1.临床护理岗位需参加笔试测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笔试和技能操作满分均为100分。

2.信息编程、药剂、财务、影像技术、导诊等岗位需参加笔试测试,满分100分。

3.清洗工人员岗位不参加笔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直接参加面试。

4.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1.确定面试对象。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岗位中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特殊情况由医共体党委讨论决定。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入围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临床护理人员按笔试成绩40%,技能操作成绩40%,面试成绩2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信息编程、药剂、财务、影像技术、导诊等人员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清洗工人员按面试成绩10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技能测试成绩、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参考现行的事业单位体检、考察标准执行。

体检、考察有放弃或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待遇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庆元县人民医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办理相关手续。

本公告由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负责解释。

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

2021年4月6日

附件:庆元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招聘非正式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