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1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聘设计学院实验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9 08:07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字体: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设计学院实验员(非事业编制)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设计学院实验员一名(非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是浙江工业大学举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教育部确认)、浙江省首批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浙江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单位、浙江省首批十所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之一、首批教育部1+X证书试点院校。秉承“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院训,朝着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不断奋进。办学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

  1. 招聘岗位及条件

部门(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专业

学历

应聘条件

设计学院

实验员

其他专业技术岗

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熟悉了解服装实验室的基本管理流程;
3、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4、有多年服装成衣设计制作经验者优先。

备注:特别优秀的或有3年及以上同类专业工作经验,学历可适当降低。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8日-3月12日,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办法: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于2021年3月12日前将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renshi@zjc.zjut.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设计学院实验员+姓名”字样。
3.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3月16日,通过审查的人员会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
(二)考试

1.考试:考试方式以后续通知为准。

2.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应聘人员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及毕业证、学位证等其他相关材料,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三)体检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拟聘对象。

拟聘人员应在学院指定的县(区)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进入公示环节;如体检不合格,则按考录成绩从高到底依次递补。

(四)公示

拟聘人员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的,学院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待遇及考核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人才派遣人员,参照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实施同岗同酬,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初签为管理岗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为贰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不合格将解除合同。

五、咨询电话

周彩鑫:0575-81112527 (组织人事部)

附件: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