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考竞争比1:4000+的岗位最终多少分进面?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4 11:4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面试名单公布后,不少小伙伴好奇省考竞争比第一的岗位最终多少分进面了呀?报名人数多、竞争激烈的岗位分数就一定高吗?今天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就带大家来涨下知识,进面的同学了解下分差,没进面的同学下次也能更合理的选岗哦


  2021浙江省考1:4000+岗位最终进面分多少呢?


  2021浙江省考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是: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南苑街道办事处一职,招1个人,4125人缴费确认。


  不少同学好奇,该职位最终的进面分会不会也是最高的呢?

 

\


  这个职位最终最高进面分158分,最低152.3分进面,平均进面分达155.2分。在杭州面试名单中位列第5,虽然不是最高的,但由此可见,高竞争比岗位还是谨慎报考为妙。


  热门岗位平均进面分近150分


  1、热门岗位报考需谨慎


  从以下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竞争比前10和缴费人数前10的岗位中,除了乡镇机关外,其余岗位进面分均在150分左右。同学们,选岗需谨慎!想要冲击热门岗位,笔试分数在150分左右才有较大的把握能够进面。


  2021浙江省考竞争比前10的岗位进面分

\


  2021浙江省考缴费人数前10的岗位进面分

\


  2、热门岗位进面分差低至0.69分


  杭州市萧山区农村经营管理总站,进面最高分和最低分仅相差0.69分。文成县乡镇机关进面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差10.4分。热门岗位中,没有出现分差特别大的情况,基本在10分以内。


  哪怕是笔试大神间的较量,面试环节也成为最为关键的一役。面试一分相当于笔试三分,进面的同学,一定要步步谨慎,这样才能不辜负自己笔试期间所做的所有努力。


  你的岗位分差是多少呢,距离面试只剩下最后10天时间了,你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最后阶段一定要稳住心态,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