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温州乐清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2-09 15:37      来源:乐清人才网
【字体: 】              

乐清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根据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有关规定,乐清市公安局将在农历年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预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7名,其中文职辅警24名、勤务辅警183名 (具体招聘计划见农历年后发的招聘启事)。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具有较强的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纪律观念强。
(二)身心健康,体貌端正,口齿清楚,年龄18周岁至38周岁(1983年2月20日至2003年2月20日);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户籍不限。特殊岗位以招聘计划要求为准。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条件。文职辅警需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勤务辅警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具有特殊技能或专业特长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报考条件。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具有医疗救护等专业技能的人员,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先进个人),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五)下列情形不得报考: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本条款所述近亲属范围为父母、配偶、子女、亲兄弟姐妹,家庭成员包括以上人员外长期一起生活的其他亲属。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报名具体流程将在农历年后发布,有意向报名人员可以先添加下方QQ群(434904151)方便第一时间收到通知,入群需将群昵称改为自己的真实姓名。

image.png

1.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及评分标准》,共设三个项目。
男子体能测试项目:4*10米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
女子体能测试项目:4*10米往返跑、800米跑、纵跳摸高。

图片1.png

3.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三、薪酬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年人均保障经费6.6万元(含单位和个人五险一金),根据岗位职责任务、技能要求、劳动强度和危险程度执行差异化薪酬制度。

乐清市公安局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