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1浙江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2-08 17:0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浙江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啦!速来查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重要信息:

 

  2021年浙江省考笔试成绩查询、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和遴选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公告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浙江省考残疾人岗位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浙江省市级机关遴选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提醒: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由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提供,各位考生可凭报名时的登录名和密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

 

  2021年浙江省考面试3月13日-14日举行,留给大家复习的时间稍纵即逝。时间短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一旦搞错复习方向,这次考试就歇菜了。提前备考,才能让面试赢在起跑线!


  大家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因为能够进入面试面试环节的考生,大多都是能力都很强的选手。大家的整体素质都高,面试分数也一定不会低!


  再加上你不知道和你同岗位的竞争对手是不是早早就开始准备面试了,所以报班有专业老师指导学习比自己闷头自学效率应该会更高!


  下面推荐推荐给大家一些省考面试资料课程,不想被你的对手逆袭,速入手!

 

  NO.1   100题讲透面试点此查看


  用追一部剧的时间吃透面试,面试其实也很有趣!


  想稳稳上岸,面试这关一定要学扎实了。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提前练好面试,给对手致命一击。


\

  点击试听


  NO.2  2021浙江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点击查看


  2021浙江公务员面试3月13日-14日举行举行,备考周期短,题型面却广,且题目有特色,所以面试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公考通专门为浙江省考考生设计的【2021浙江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已经上线,适合想为了浙江省考冲一把的考生,集中授课更高效。

 

  详情扫码下方二维码加客服微信咨询↓↓↓

 

\

 

  不管报那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面试系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