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1浙江省考冲刺30晚直播抢分 赠纸质版讲义!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21 15:5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浙江省考笔试即将在1月16日、17日举行。省考冲刺备考推荐一门性价比很高的课程【2021浙江省考冲刺班】>>课程链接。课程主打短期高效冲刺,专为浙江考生们专属打造,既然是冲刺课,自然是干货满满,抢分快准狠!


  课程介绍:考前30晚名师直播,总共60个课时讲练结合,申论(16课时)+行测4大模块(44课时),公考全考点浓缩精华,帮大家快速提高笔试成绩!12月15日开课,课程采取直播+回放的形式,错过直播可看回放!购买课程还包邮赠送配套纸质版讲义。


  老师介绍:这次冲刺班教师全部都有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非常熟悉浙江考情。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深受学员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课程详情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