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0年浙江台州玉环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公告(25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01 10:00      来源: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0年玉环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公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发[2017]46号)和《台州市委办公室台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台市委办发[2017]57号)文件精神,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拟选聘25名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2020年玉环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选聘25名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具体招聘职位信息详见《2020年玉环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职位一览表》(附件)。


  二、选聘方式


  选聘工作采用公开选聘的方式进行,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确定人选。


  三、选聘的对象和条件


  参加选聘的对象须:1、具有玉环市常住户口;2、为毕业5年内的( 2015年11月27日之后毕业)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普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至毕业7年内(2013年11月27日之后毕业),专业不限。


  四、管理和待遇


  选聘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统一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由所在乡镇(街道)与高校毕业生以书面形式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签订期限为3年。对于违反工作纪律或重大失职而造成严重影响的,应及时解聘。被聘用的高校毕业生年收入一般不低于当地上年度全社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自己的报名、审核状态、缴费等有关情况。


  1、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4日9时—12月9日17时。


  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12月4日9时—12月10日17时。


  报名网址:http://qssy.zjks.com(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后,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选定的职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2、缴费确认


  时间:2020年12月7日9时-12月11日17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网络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并查询是否完成。根据省财政厅、物价局文件规定,每科目考试费为50元。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符合考试资格报名人数没有达到选聘计划数3倍的,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招聘计划的调整情况将在玉环门户网(http://www.yuhuan.gov.cn/col/col1584581/index.html)和“玉环人社”公众号公布。


  因缴费确认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招聘计划的已缴费报考人员,请在12月15日与玉环市就业服务中心联系,进行改报名,逾期视作放弃改报名,退还考试费。


  3、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0年12月24日9时—12月26日12时。


  已完成缴费确认人员登陆网络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一般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各岗位笔试综合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和结构化面试考务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


  1、笔试


  (1)笔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试》,题型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的题型,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五个部分,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与网上报名时一致),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不得使用计算器;笔试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


  2、确定面试对象


  根据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入围面试对象。入围面试对象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资格复审


  地点:玉环市就业服务中心(玉城街道广陵路103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


  面试前,玉环市就业服务中心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负责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并确认。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指定网站上公布。报考人员根据网站上公布的资格复审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携带《报名表》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当向玉环市就业服务中心提交有关申请材料,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赴台陆生按大陆高校毕业生有关要求办理。


  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或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或录用资格。报考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工作须在面试开始2天前完毕。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书(证件、证明)不全、不实或证书(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或取消录用资格。


  4、面试


  面试一般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三)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各项成绩乘以权重之和合成为考试总成绩。各项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各个岗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由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在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体检合格者入围考察,考察工作由各乡镇街道组织实施,一般应在15天内完成,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五)公示、聘(录)用


  体检、考察后,拟聘(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7天。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录)用。被聘(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在办理聘(录)用手续前提出放弃聘(录)用资格的,取消聘(录)用资格,空缺职位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聘用期间,聘用人员因各种原因解聘出现工作岗位空缺的,可根据工作需要,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未聘用面试合格人员的递补资格保留至下次公开招聘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人员前止,但最长不超过2年)。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仅在本次招聘信息指定发布网站(玉环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玉环人社”)公布,请报考人员随时自行留意,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576-87222432;0576-87222434

 

  附件下载


  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