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考24天24晚线下魔鬼集训营 杭州集结!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01 09:4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已经启动,笔试即将在2021年1月16日、17日举行。


  时间紧,考试难!!笔试进面如何最后一搏?公考通特针对浙江省考设计的【24天24晚线下魔鬼集训营】已经上线,适合想为了浙江省考冲一把的考生,线下授课更高效。


  24天24晚魔鬼集训!报到地点:杭州。开课时间:12月21日-1月13日


  大家可以看看这次线下班的住宿和学习环境:

 

\ \

\ \

线下班的住宿学习环境 


  1、 精讲+刷题,缺一不可


  12月21日-1月13日,连续24天24晚。


  每天进行2次名师精讲+刷题。每天长达9小时的高强度特训,让你的成绩飞跃式提升。

 

\


  2、 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名师坐镇,熟悉浙江考情


  这次的线下班真的是明星教师阵容,教师全部都有6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非常熟悉浙江考情。


  其中几位更是申论面试双栖名师,上过公考通课程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对他们十分熟悉,好评如潮!

 

\


  众多名师,如果在这里一一介绍篇幅实在有些太长,但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深受学员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3、 多种班型,喜欢哪种选哪种


  12月18日前报名优惠多多,具体优惠政策详见下图:

 

\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