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招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2 09:55      来源:台州人才网
【字体: 】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下简称黄岩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决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工作岗位及聘用人数

  (一)招聘岗位。①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岗位;②机关内设科室行政辅助岗位;③自然资源所行政辅助岗位。

  (二)招聘人数。每个岗位1名,共3名。岗位三涉及野外工作较多。地理信息、测绘、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建筑设计、法律等相关专业,复员军人优先。

  三、报名竞聘者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相应的业务技能和沟通协作能力,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责任心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0月19日后出生);

  (三)台州市户籍或者原户籍在台州市但暂未从所就读大专院校迁回的应届毕业生,一般要求具备大学专科毕业以上学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9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4时30分受理报名申请(休息日不受理)。

  2、报名地点。黄岩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大楼(台州市黄岩区劳动南路267号)10楼1007室。

  3、携带和提交资料。填写完整的《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1份(网上下载),600~1000字的自荐信1份,个人近期一寸照2张,户口簿等相关户籍证件(证明)、本人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1份复印件(其中原件经核对完毕后当场归还)。

  4、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受理报名工作人员对所提供的证件有效性及其他基本条件进行核实确认,对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现场告知本人并退还申请。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者保持通讯畅通)。

  (三)考察

  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必要的政审和考察。

  (四)确定聘用对象

  正式确定最终录用名单,办理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手续。

  以上公告事项如有变更,将通过适当途径发布变更信息,请注意关注。

  五、其它事项

  1、报名应聘者应携带有效的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须提前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将取消资格。

  2、应聘人员在资料审查中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获取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需要咨询本次招聘所涉及的相关具体事项,请拨打电话0576-84051757、84032522。接受咨询时段为机关工作日的8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4时30分至17时整。

  4、被聘用的编外工作人员,工资待遇不低于2000元/月,社保等相关手续按法律规定办理。聘用期间,用人单位不负责解决住宿问题。

  5、招聘工作结束前,需要了解与应聘者相关的重要信息,请关注黄岩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微信公众号。

  6、本通告由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负责解释。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

  2020年10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