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0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题型题量如何分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5 13:4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下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即将在10月17日举行,你知道《综合素质测试》考什么吗?根据8月8日事业单位统考试题来看,职测和公基部分各占了50%,具体题型题量如下:


  统考题型题量


  8月8日事业单位统考考的《综合素质测试》考试试题共80道题目,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其中多选题为今年首次出现的题型。


  其中,职测考察的为单选题,共50题,其中资料分析10题、言语理解15题、数量关系10题、判断推理15题;


  综合基础知识考察的为多选题和判断题,共30题,其中多选题20题(2分1题,错选少选不得分)、判断题10题。


  ▼8.8统考具体题型题量见下图▼

\


  除了职测部分的考点外,公基部分考试内容的知识点多、杂、乱,具体的考试范围、题型题量分布又是如何呢?


  2020统考大纲解读:


  综合基础知识主要测查应考人员对政治、时事、国情、省情、法律、经济、科技、历史、人文等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


  哪块内容考察的比较多?


  ▼详情查看下图▼

\

 

\


  查看考试大纲,《综合素质测试》全部为客观题,时间为90分钟。测查内容: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综合基础知识。从考查内容来看,《综合素质测试》考查内容和《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基本一样。同学们可加入公考通准备的【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公基+职测】复习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现在下单还赠送价值198元的公基图书6册。

 

 ▼点击图片立即加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