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0年浙江宁波江北区孔浦街道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30 14:40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江北区孔浦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江北区孔浦街道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及良好的职业素质。


  2、具备国家承认的学历,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等(详见岗位具体条件)。


  3、具有宁波大市户籍。


  4、报考条件中要求的“35周岁以下指1985年6月30日(含)以后出生;户籍要求以2020年6月30日时所在地为准;学历或学位证书需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获得。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附加分条件


  具有孔浦街道户籍且居住在孔浦的,笔试分加3分。


  三、岗位具体条件


  基层辅助管理岗位5名,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社区、街道等基层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办法和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分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1、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本场考试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参加笔试。


  报名时间:2020年8月6日-8月8日(9:00-11:00;14:00-17:00)


  报名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孔浦街道办事处一楼便民服务大厅(江北区文汇路118号)


  凡符合报考条件者,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薄(集体户口人员持集体户口簿或所在地户证中心户籍证明)、学历及学位证书、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符合加分条件的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招聘单位现场报名。提供的各类资料复印件及证明材料恕不退还。


  若报考人数低于招考人数3倍时,酌情核减招考名额或取消招考计划。


  疫情期间请报考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填写好《报名表》、准备好复印件,现场不提供证件复印服务。


  2、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按笔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因分数并列超过1:3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以4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3、面试。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成绩以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面试入围者自动放弃资格,将从报考同岗位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由此产生的空缺不递补。


  4、体检。


  按笔试成绩(含加分)40%和面试成绩60%确定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在前)。参加体检人员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和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5、考察。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6、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者,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按街道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以后的有关管理政策和待遇,按照街道有关规定执行。弄虚作假或不服从统一安排者,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同一年度内,本单位如继续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可以在参加面试未被录用人员中择优录取。


  五、其他


  1、聘用人员的管理政策和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2、报考咨询电话:0574-87629252;0574-87637818


  联系人:马老师,张老师。


  3、本次招聘的相关事宜将在:


  宁波人才网(http://www.nbrc.com.cn/)


  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孔浦街道办事处网页:(http://www.nbjb.gov.cn/col/col1229090034/index.html)


  新孔浦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4、本公告由孔浦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孔浦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孔浦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