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0年浙江台州三门技师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8 16:02      来源:中国三门
【字体: 】              

  2020年三门技师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因教学工作需要,三门技师学院拟招聘事业编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17日后出生,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


  2.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和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


  3.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条件(见附件)


  2020年三门技师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详见《2020年三门技师学院研究生学历教师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招聘计划人数与岗位报名初审合格人数的开考比例为1:3。报名初审合格人数不足1:3比例时,适当延长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根据相关规定,视该岗位情况确定是否调整开考比例。报名初审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7 -22日(截止7月22日下午17:00)。


  2.报名材料:


  ①《报名表》打印并签名的扫描件或照片,以及《报名表》电子版;


  ②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或照片(三门县外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需提供);


  ③近期1寸照电子照;


  ④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扫描件或照片;


  未领到毕业证书的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凭毕业院校证明(注明学制性质、学历、专业)或者凭高校能证明学制学历、专业的截屏材料报名,但必须在2020年高校毕业证书办结之日一周内提供高校毕业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资格。


  3.报名渠道:


  ①请报考者根据报名材料要求,将相关材料打包,以“姓名+报考岗位”为文件名,发送至学校邮箱smjsxy2016@163.com;


  ②及时关注三门技师学院微信公众号每天汇总报考人员信息,如有遗漏或错误请及时联系学校,电话:0576-89312666


  4.资格审查:


  ①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后,由学校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选定的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并及时反馈初审结果。


  ②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在面试当天(面试前)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请打印好材料清单),由学校进行资格复审,并及时反馈复审结果。


  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注册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考试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三门技师学院(海润街道三门湾大道15号)。


  考试内容:考试由教学能力测试(说课)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组成,满分各为100分,合格分各为60分。考试由三门技师学院组织实施。


  总成绩=教学能力测试(说课)×50%+结构化面试×50%。


  考试总成绩、教学能力测试(说课)和结构化面试成绩任何一样低于60分的,均不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五、体检


  按高分到低分按所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予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后,以所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有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的不予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由各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制进行管理。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毕业(学位)证书办理聘用手续,不能在2020年10月30日前取得报考职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报考人员考试、体检、考察或聘用资格


  1.在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录过程中,因作弊等行为被主管机关取消考试资格,截止现场报名时仍处在限考期内的;


  2.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


  3.在考录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选聘条件的;


  4.发现有冒名顶替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


  九、其他


  1.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的正式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2.进入考察后,因不予聘用、被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申请放弃聘用资格的,不予递补。


  3.招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报考人员提供的学历证书所载明的专业名称应与之相同或相符,是否相符条件由本学院确定。


  4.本次招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5.被聘用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需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或者在户口簿上注明服务处所。


  十、本公告由三门技师学院党政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三门技师学院:0576-89312666;


  监督电话:三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683361711。


  附件1、2020年三门技师学院研究生学历教师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2020三门技师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表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


  三门技师学院


  2020年7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