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0年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招聘6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05 10:25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2020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和《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温政办〔2006〕220号)精神,因工作需要,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8名事业编制(含事业编制报备员额)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用人单位、具体岗位及要求


  (一)用人单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0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中未具体明确起止时间的,计算时间均统一截止到2020年6月19日(含)。


  (三)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大学专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研究生专业参考《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的通知》(学位〔2011〕11号)。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核、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6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楼(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海街道丁香路360号)三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如果户口迁到高校的须提供迁出记录)、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上查询并打印)、以及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并提交《2020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提交近期彩色免冠单寸照片3张。


  (3)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取得相应招聘岗位的笔试资格。


  (4)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定向生、委培生报考需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方可报名。


  (5)非卫生专业技术类岗位(岗位代码:2021、2022)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开考比例为3:1。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引导和鼓励医学院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浙卫发〔2013〕9号)文件精神和我区卫技类人才紧缺的实际情况,卫生专业技术类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开考比例为2:1。


  (6)经资格审查后,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书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不开考,核减后的实际招聘计划数在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市瓯飞开发建设)管委会门户网站http://www.wetdz.gov.cn(以下简称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布。如所报岗位不开考的,允许已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于核减公告发布后2个工作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849室)进行改报名,逾期视作放弃改报名。


  (二)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经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


  (三)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时间:7月22日9时—7月25日9时。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登陆开发区管委会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


  1.非卫生专业技术类岗位(岗位代码:2021、2022),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7月25日上午    9:00—11:30《岗位专业知识》


  7月25日下午    14:00—16:30《公共基础知识》


  卫生专业技术类岗位,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7月25日上午    9:00—11:30《岗位专业知识》


  7月25日下午    14:00—16:30《医学基础知识》


  2.非卫生专业技术类岗位(岗位代码:2021、2022)笔试分《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和《岗位专业知识》(满分100分)两部分;卫生专业技术类岗位笔试分《医学基础知识》(满分100分)和《岗位专业知识》(满分100分)两部分。《岗位专业知识》具体笔试科目详见《2020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3.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五)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四舍五入)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自理)。如遇总成绩同分的,以《岗位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如再相同,则需另行加试(下同)。设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总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考核对象。


  笔试总成绩=《岗位专业知识》成绩×7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或《医学基础知识》成绩)×30%,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具体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届时请登陆开发区管委会网站查询。


  (六)体检、考核


  体检和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负责组织。


  体检对象按用人单位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考核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核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核资格在体检入围人员中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未参加体检人员不再递补。


  四、公示、聘用


  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内存在异议,经调查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


  五、其他告知事项


  (一)本公告公示期自2020年6月4日起至6月12日止共7个工作日。考生对用人单位的专业设置有异议的,应在6月6日前向用人单位提出书面意见。用人单位经研究认为确需增加专业的,须在6月10日前,向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提出增补意见。


  (二)整个招聘相关事宜均在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市瓯飞开发建设)管委会门户网站(http://www.wetdz.gov.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登录查询。


  (三)户籍要求为“温州地区”的岗位,可报考的对象为:温州市各县(市、区)户籍的人员,温州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温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温州生源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截止到2020年6月19日(含),上述可报考范围内,除温州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在温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温州生源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之外,其他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请报考人员在报名前确认本人落户时间等具体情况并如实填写。


  (四)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五)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六)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因相应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七)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八)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九)本次招聘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主办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负责解释。


  (十一)本公告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并及时登陆查询。咨询电话:85851613。


  附件1.2020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2020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6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